Nuffnang

Instagram

 photo facebook_zpsaf07c5eb.png  photo instagram_zpsddafce49.png  photo twitter_zps5f9ade33.png

Monday, April 2, 2012

最后一晚 :D



 好久不见的华语。哈哈..... (lame...and i know just bare with it please cz I just feel so like typing in CHINESE ;D )

大家好 :D 终于,我那逍遥又自在的生活要画上句号了!兴奋惨了但......也有很多的舍不得。太多的舍不得了 :( 舍不得我的家人  :( 舍不得我的家 :( 舍不得我的狗 :( 舍不得我亲爱的朋友们 :( 舍不得每天什么东西都有人帮你打点好的生活 :( 舍不得衣服人家帮你洗,家有人帮你打扫,饭有人帮你煮,什么都有人陪的生活 :(((((((((((((( Aig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 

去到那,什么都要自己搞定虽然是有亲戚但是,还是不想什么都麻烦人。  :((((((((( 我很客气是吧? :)

几天前,叫妈妈来我房间, 看我到底收拾到怎样,还差什么,还叫他赶快交代我到那里有什么要做的。他边交代,我边收拾,我都快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:'(((( 当然,要先忍着啦,要不然,有点不好意思。:P 边睡边想,我........ 哭惨了!

隔天,眼睛肿到~~~~~~~~~~~~~~~~ 也没有很肿啦,就是肿就是了啦。
我妈问,眼睛干嘛那么肿?
我,蛤????没有啦。
我妈,睡不够是吗?
我, 应该吧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妈,你昨晚是不是哭?
我,没有啦!
我妈,那干嘛我看到那个 tissue box 在你床边?
我,没有啦。我伤风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爸,你眼睛干嘛肿肿的?你昨晚哭蛤?
我妈,你昨晚是不是看戏看到哭?
我,对!我每次看戏都会看到哭的。
我妈,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啊, 你的眼睛太明显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oooooooooooooppppssssssssssssss, sowwiiiiieeeee 我说谎了 :( 如果明天在机场我大哭怎么办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惨了。。。



这几天,拼了命的吃在新加坡吃不到的美食,和朋友出去。超感谢朋友们。爱死你们了!






Ribbon and watch.
我的礼物:)
别太jellyyy . haha :D

And mummy 的朋友还送我东西。 Adddduuhhhhh.... 超感动又感激的。 

朋友们也在fb上留言了。谢谢你们:D 

我会好好过的 :D and 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让你们jellllllllyyyyyyyyyyyyyyyy 到~~~~~~ hehe :D just kd :D

到了那里有太多麻烦事要做了,祝我好运吧 :D 

刚才收拾到我快疯了。30kg 不够我用。我真的几乎把我的家产都带了。因为我就是舍不得他们嘛 ;P 结果呢,我把东西搬进搬出,搬来搬去,弄到刚刚好30kg, 手都快断了 :( 结果,还是有些东西叫妈妈慢点帮我带去。
赞吧?
hehe :D

里面装了一大堆我的宝贝。
accessories :D

太多东西了,真不知道明天我一个人要怎么般。明天还要在Kuching 机场带上 5 小时 :( 疯了。

大家, 再见了。 准备见在新加坡的我吧 :))))) Annyeongggg. Please continue to support my blog. LOVES  ♥ ♥ ♥ ♥


2 comments:

Ad